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楓葉鞋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鞋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大森林裡有這樣一群可愛的小動物,有小白兔,有灰太狼,有金孔雀有丹頂鶴,它們打算到丹頂鶴那裡去參加一年一度的舞蹈節,頭戴紅雞冠,身穿花裙子的小雞也來了,它呢也被邀請去參加演出。

  這時,小雞連忙刻苦練習舞蹈,跳迪斯科,這時,咚啪,咚啪的聲音伴着小雞的舞步行走。再加上紅燈的照射,顯的格外美麗,哇!好迷人,好漂亮啊!小雞穿上戴上香氣透亮的珍珠項鏈,多麼的美觀大方啊!可是總覺的身上缺了點什麼,這時,小雞,看了看自己下面的那雙小腳丫還沒有鞋呢?

  我總不能光着小腳丫去參加舞會吧!說起鞋子小雞着急了,因為在森林裡所有在街上買鞋的一雙也沒有適合小雞穿的,心想,怎麼辦啊!急死我了。

  忽然,一陣微風吹來,從窗口飄進來一片楓葉,小雞看到紅紅的楓葉,頓時,有一個好注意在它腦海里浮現了,這時,小雞拉起楓葉,用楓葉做鞋子,用莖葉編織了一雙鞋子,在鞋頭上綉上幾朵花,小雞覺的真是美麗及了。

  小雞又用青草做成一根根綠油油的鞋帶,還採幾朵蘑菇做鞋紐扣哩!

  哇!太棒了,簡直是天下一絕啊!小雞看到自己的楓葉紅舞鞋。樂的滿屋子都跳起來了。舞蹈節那一天,小白兔晶晶,金孔雀亮亮,丹頂鶴美美,灰太狼紅紅都參加了。

  瞧!你看它們的舞姿多美啊!還有那再出色的小雞,那紅紅的楓葉舞鞋伴有節動感的節奏一亮一閃的,哇!簡直太棒了。這時,森林裡全場發出了經久不息的高喊聲和鼓掌聲。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楓葉鞋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