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楓葉在飄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在飄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我點燃燭光溫暖歲末的秋天。重重的在紙上寫出這幾行字。扭轉身體,望向窗外。楓葉在飄揚。楓葉,為什麼非要從樹上落下呢? 

  從容的打開房門,踏上那條再也熟悉不過的小道。那楓葉輕輕落下,落在我的身上。瞬間,彷彿感覺到了一種力,一種重力,一種壓力。不,不是的,那不是楓葉所施加給我的力,那種力是考試所帶來的力吧。 

  確實,我是知道的,從我接到試卷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自己註定失敗。所有的內容自己都複習過,只是考場上的我腦子裡一片空白。 

  我還記得當初聽到自己退步時那個狂奔的自己。不要哭。對自己喃喃地說。可我最終還是不爭氣的哭了。笨蛋,你哭什麼?!你哭,你值得嗎?好友的聲音在耳邊漸漸消失。在地上抱着頭的我站起身來,卻發現身邊的好友早已經沒了蹤影。 

  我剎那間就迷茫了。我瞬間石化了,我瞬間無助了。本想一涌而出的淚卻怎麼也擠不出來了。我,前面的路又如何?我,又該如何選擇?我,又該何去何從? 

  身旁的美景燦爛,自己卻無心欣賞,只是感覺心中的最後那道防線被摧毀了。我孤獨無依的站在風中,看着那飄揚的紅葉。 

  也許,這紅葉落下來是為了回到樹根吧。也許,這紅葉落下來是為了和風作鬥爭吧。也許,這紅葉落下來是為了磨練自己的意志吧。也許,我不應該這樣太傷心吧。也許,我不應該一蹶不振吧。也許,我不應該這麼懦弱吧。 

  就這麼過去吧,就把這次的失誤當作一次磨練吧。風雨之後才能見彩虹的,對吧。你說,你是不是應該努力而不是倍受打擊呢?”好友的話忽然又從身邊想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別擔心,它只是一次磨練而已。你看,你身邊的美景多漂亮啊。” 

  我轉過身。 

  果然,楓葉在飄揚。

您正在瀏覽: 楓葉在飄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在飄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