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第一天上幼兒園時的情景:早上,媽媽把我早早地從床上叫起來,一邊給我穿衣服,一邊語重心長地說:“從今天起,你就長大了,去了一定要聽阿姨的話,不許惹阿姨生氣,知道了嗎?”還是幼兒的我聽不懂媽媽的話,只覺得上幼兒園很好玩兒。

  當把我送到幼兒園時,媽媽依依不捨地讓我走了。

  在上小學的第一天,媽媽對我說:“從今天起你就不是小孩子了,是一名小學生了,上課要專心聽講,大膽發言,有不懂的地方就要及時問老師。”“學生”這一詞在那時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神秘的詞語,“學校”對我來說也是那麼的新奇。一年365天,一晃6年過去了,媽媽每天早上依然還是那句老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也漸漸地明白了媽媽的辛苦。

  每年當媽媽去給我開家長會時,臉上都顯露着自豪的表情;每當媽媽聽到老師表揚我時,媽媽甚至比我還要高興;每當我拿着七八十分的卷子向媽媽請罪時,媽媽總會耐心地給我講題;每當我拿着100分的卷子或者一張獎狀給媽媽看時,媽媽的臉上都會露出一絲欣慰的笑容。

  偶爾,我也會看見皺紋已爬上了媽媽的額頭,媽媽頭上的銀絲也一天比一天多了起來。

  我知道,我一天天在長大,在懂事。媽媽的青春也在慢慢地流逝,媽媽老了!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