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的,幸福。這些天我一直在尋找幸福,準確的說是我要的幸福。我的幸福不是得到的幸福,而是尋找幸福的過程。每天早晨,太陽的第一縷陽光找在我的臉上,我認為生命是幸福的。我每天的學習,最後取得的好成績,我認為努力是幸福的。我的父母每天都在我的身邊,我認為親情是幸福的。每當我看見秋天來到時,我認為收穫是幸福的。每當我漫步在小路上時,我認為自由是幸福的。每當我騎着自行車,哼着歌,任意在街上汽來汽去時,我認為放縱是幸福的。……我要的幸福很多,數也數不清,但我又知道這樣的幸福是很難得到的,你現在所做的一切都可以稱的上是幸福,只要你肯享受。辛苦的勞動可以看成對自己的磨練;巨大的挫折可以看成對心靈的洗禮。幸福?是的,幸福是個不解的迷,到底什麼是幸福?誰也不知道,但我知道幸福就是現在。就想、象孫燕姿的《我要的幸福》里的歌詞一樣:幸福,我要的幸福,在不遠處;幸福,我要的幸福,漸漸清楚。朋友!讓我們現在一起珍惜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