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奇的魔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法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魔法嗎?如果你不相信,那就跟我去看看吧!不過我們提前說好嘍,這可是一個與眾不同的魔法哦!

  每年我都會去姑姑家幫忙摘蘋果,那裡簡直是一個桃源仙境!不,應該是果園仙境!

  每當我走進姑姑家的果園后,都有一股蘋果的清涼味道撲入耳鼻,儘管耳朵不能聞見。如果你不能來我姑姑的果園參觀,那就跟着我筆下的藍墨水一起來參觀參觀吧!

  進入果園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個個猶如人蔘果亮晶晶的大蘋果,你若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這一個個大蘋果在對你說:來吃我吧!那時的你肯定會覺得很驚訝,我告訴你,不必驚訝,那只是你一時嘴饞出現的幻覺罷了!再往右看,會有一個小水溝,而這個水溝就是常年哺育蘋果的“女一號”。想知道“女二號”和“男一號”是誰嗎?等會兒再告訴你,因為有人來了!

  裝蘋果的人來后,那這個果園就好像在舉辦一場“樂果會”:來來往往的人“端”着一“碟”大蘋果,去向“王母娘娘”(指大卡車)“貢奉”(指放進)。可是誰又知道給蘋果“施魔法”的人是誰呢?不知道了吧!讓我現在來告訴你吧“蘋果之所以會這樣又大又紅,那是因為果農辛勤的給蘋果噴洒了“神奇藥水”,才不會讓大肥蟲“入侵”蘋果的“世界”,不然,你們現在就沒有蘋果可吃嘍!還有一個“魔法師”,那就是太陽。要不是太陽每天用陽光“呵護”着蘋果,那你們現在吃的可能就是酸溜溜的苦果哦!

  來,我們接著說,我上面寫的女二號是太陽,男一號就是果農,想不到吧!

  如果細細品味文中的女一號、女二號和男一號,你就會發現,這女一號、女二號和男一號分別就是我們生活中的媽媽、老師和爸爸!媽媽的手就像那坑坑窪窪的水溝,雖已長滿老繭,但這老繭是媽媽神奇的手撫養我們長大的象徵,是我們永遠也忘不了的!老師就像太陽一樣,為我們照亮黑暗的道路!把她們的智慧全心全意的教給我們,讓我們可以自己為自己照亮道路。我們心中的知識就是老師照亮我們前途的象徵,是我們永遠忘不了的!爸爸就想果農一樣,為我們能夠受到良好的教育辛勤勞動着!把他心中的愛全部投到了我們的身上,讓我們可以好好做人!爸爸臉上的皺紋就是對我們愛的象徵,是我們永遠忘不了的!

  為了我們,為了爸爸、媽媽和老師,我們一定要奮鬥、努力!一定要像蘋果一樣發光,來回報老師!一定要像蘋果一樣甜美,來回報爸爸!一定要像蘋果一樣開心,來回報媽媽!

  咸陽市陝西省城關鎮長留初中初三:宋佳琳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