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野蠻網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野蠻網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想幹什麼?坐好!”一聲響亮的怒吼震動了整個教室。沒錯,就是我,一個野蠻、潑辣,又熱愛體育的女孩兒。

  隨着剛才那震耳欲聾的話,把那位同學給震住了,再加上我雙手叉腰,眉頭一索,兩眼一瞪,嘴巴一抿,那位同學能不“束手就擒”嗎?

  不過,剛才那還只是小脾氣,要是發大火了……說出來你們肯定不相信,如果問我誰這麼倒霉?那就是我的同桌。他整天羅里吧唆,從不停口,一天到晚,就像念經一樣,講個不停,我聽得耳朵都快起繭了,因此我常常“大發雷霆”,就像一個因為起打得太足的球,總要“爆炸”,一鼓怒氣直衝雲天,我還沒發話呢,他就嚇得直冒冷汗,兩腳拚命地哆嗦,看他那樣兒,一點都不像男子漢,只知道求饒,真是男子漢??大豆腐!看着他那樣兒,我的氣兒可總算有些消了,但仍然很氣惱,便大聲怒吼道:“以後,你不許再多說話,不然,就讓你‘五馬分屍’!”他聽了,不得不連連點頭。

  也許,是我“人高馬大”,我班裡的男生大部分都怕我。這“人高馬大”讓我得利不少。比如吧:每次學校舉行的秋季田徑比賽,我都參加。在場上,總能看到一個活潑、瀟洒的我!我不論發揮如何,總能取得一些成績,雖不能數一數二,卻也為班級添上一點光彩。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既野蠻、又潑辣,但又不失風度的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你的野蠻網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野蠻網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