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受騙”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受騙”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市場和同學開玩笑說:“其實我是天上下來拯救你們得神,反對我你會被雷劈的!”後來他突然蹦出一句:“實際上你這個人可幼稚!”

  我把自己對童話的看法分成三個時期:幼年時天真,願意去相信那是事實。之後懂了一些科學“常識”,變自以為是,嘲笑那時的優質。如今發現自己不再那麼願意相信,懷念那時的童真,希望自己再去相信,卻只剩下表象了。唉。

  閑錢辦事我一直跟着鄰居——二年級大哥哥玩兒。他是一個“騙子”,市場編一些神怪故事講給我聽,我不知是不是受他影響,他也常說自己是神仙什麼的下凡,所以知道那麼多,有些行為也有些怪異。我那是跟着他做了許多現在看來有些“傻”的事兒:以為螞蟻分成兩半還能有動靜是陰魂不散,厚葬了之後還拿吃的供它,次日一早又去看它吃了沒有。那是很傻,但很快樂。而如今在續作相同的事,只會全無樂趣,欣慰我們的心境已經變了。

  還記得有一次被他“騙”得嚇哭了。他說地球再過幾年都爆炸了,我反覆問他是不是真的,他說在報紙上看的,不會錯。其實那是連地就是什麼甚至都不知道,只是無端的感覺到時候我們都會死。就記得哭了,後來發知道了,跺跺腳說咱們才的就是地球,它都能炸了嗎?父親的話總是更權威,更有說服力,才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知道真正知道地球是什麼,才真正明白。

  平頭蟋蟀世界茶,別的都是小偷,因為連大人都這麼說,所以傻傻相信,便捉了“圓頭”喂“平頭”。自己以為做了大好事,所以很開心。

  而現在玩電腦打遊戲是全然不曾快樂,我突然發現玩時自己急躁易怒,還不如那時傻傻的玩,傻傻的開心。

  那個人搬走的時候我還想着沒有人在欺負我了。如今想想真想念他,也謝謝他那是陪我玩,現在再想去那樣高興也做不到了。真懷念那時傻傻的相信,傻傻的快樂。

  河南新鄉長垣縣宏力學校初中部九(7)班初三:尹相晨

您正在瀏覽: 懷念“受騙”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受騙”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