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微笑面對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微笑面對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心靈綻放最美的花朵是微笑。如果微笑是陽光,我要讓微笑的陽光撒遍世間的每一個角落;如果微笑是春風,我要讓微笑的春風吹拂每一個人的心田。

  笑對殘缺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上帝曾咬過的一隻蘋果,所以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或許你的殘缺太過明顯,那是因為上帝太偏愛你的美味。因此,我們不應該為自己的殘缺感到傷心,應該笑對殘缺。

  貝多芬,這位着名的作曲家,在他投身音樂時,命運卻向他露出了猙獰的面孔,他的聽力急劇下降,這對一般人來說無疑是世界末日。但他卻用微笑進行了頑強的抗爭,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殘缺,並留下了那句千古傳頌的名言,“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絕不能使我屈服”。

  所以,他並不孤獨,因為微笑始終伴隨着他面對殘缺。

  笑對生命

  秋風吹來,樹葉紛紛從樹上飄落下來,帶着最後一絲生命的眷念,在風中翩翩起舞,然後無聲地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

  我帶着一絲憐憫將一片枯黃的樹葉輕輕地放在手心,嘆息道:“多麼可悲的生命呀!”樹葉顫動了一下,用它那滄桑而平靜的聲音說:“不!我才不可悲呢!我是帶着微笑離開大樹的。因為我享受着大樹初春時的呵護,花開時的美麗,盛夏時的輝煌,以及陽光、甘霖的沐浴。我的一生,都是在關懷和呵護下成長的,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所以我微笑,我知道我生命結束的時候,一切都不會存在,但我仍然微笑”。說完,一陣猛烈的大風將樹葉吹到了遙不可及的地方,而我卻還在沉思笑對生命的真諦。

  或許,只有笑對殘缺,笑對生命的人,才能用微笑面對生活,才有資格擁有生命吧……

  貴州省沿河縣后坪鄉初級中學初三:tianhongzhi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面對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