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微笑面對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微笑面對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H1N1這個詞如今可謂全球人人皆知,更是人人對此談虎色變。 

  全球都陷入了一種恐慌的狀態,面對這樣的情況,世界各地都呼籲微笑面對生活,積極應戰甲型H1N1流感,打勝這一戰。 

  最近,我常常通過報紙,網絡了解疫情的發展情況,帶着沉重的心情我翻閱着報紙,但令我沒想到的是,從中我讀到更多的是人們面對疫情積極樂觀的態度。 

  這樣一張照片觸動了我:一位普通的墨西哥市民走在街頭,臉上戴的是一張被畫為小臉的口罩,這張笑臉是多麼燦爛,我想這就是來自他心中最真實的微笑,同樣生活在這樣一個世界,何不以微笑面對生活呢?他的微笑願能給他人帶來快樂,願能得患者帶來安慰與鼓勵。 

  面對H1N1,我們需要堅強,請大聲說:“我們都很堅強,都能用微笑面對它!” 

  在香港維景酒店,那裡的人們也同樣很堅強,被隔離的人們於外界隔着玻璃窗互相鼓勵,互相交流,更有記者拍下一張張微笑的臉龐,這微笑帶給我們溫馨,帶給我們平安的消息。昨晚8時14分,維景酒店終於解除了隔離。 7天來一直未曾拉起過的白色窗帘瞬間滑落,7天的陰霾一掃而過。酒店大堂一片歡樂場景,就像迪士尼樂園的小小世界,不同國家、膚色的人談笑、擁抱,抓緊最後時間合影留念。 

  這一張張笑臉,將永被銘記,告訴我們要用微笑面對生活。 

  世界各地的患者們,不要悲觀,相信自己,相信大家能用微笑面對未來美好的生活。 

  世界衛生組織已宣布:“病情已得到了平穩,呼籲人們面對疫情不要過渡恐慌!”只要我們積極面對,用微笑面對生活,必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面對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