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平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平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走過漫漫的一生,有時候會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如此平淡。所有的日出日落.寒來暑往。一切的歡笑.淚水竟然相同。面對人生湧起的不過是淡而又淡的感覺,我們頓時覺得自己很平凡。平凡得很像一束遠方的微光;平凡得很像漫天飛舞的蒲公英,隨風飄揚;平凡得很像赤裸裸的沙漠,任人宰割。為此,我們惆悵,我們感嘆其實我們不必為平凡悲嘆,因為平凡也是一種美麗。平凡是荒原孕育着崛起,只要你肯開拓;平凡是海洋孕育着財富,只要你肯探索;平凡是大地孕育着生機,只要你肯創造;平凡是種子孕育着生命,只要你肯播種;平凡是泥土孕育着收穫,只要你肯耕耘。平凡是告別無知炫耀之後的成熟是終止淺薄的狂妄后的忠誠。平凡不是人生之光的黯淡,不是生命之火的熄滅,不是超然物外的冷漠。白云為每一個平凡變幻多姿;彩霞為每一過平凡增添亮色;繁星為每一個平凡星光閃耀;蝴蝶為每一個平凡翩翩起舞;小鳥為每一個平凡引航高歌。正是無數個平凡的日子組成了我們絢麗多彩的一生,正是這個平凡的日子組成了燦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平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