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跑道上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道上的女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 嗶--嗶-- ”隨着體育老師那“ 殘酷 ”的哨子聲,我們班的同學無一例外的在努力地做着“ 下蹲 ”,唉,誰不怕等一下老師又把“ +20 ”的獎勵毫不留情地甩給我們?令人欣慰的是和我們一起受罪的還有(15)班,但我估計就做這個“ 下蹲 ”就做了差不多大半節課了“ 老師對我們太溫柔了! ”“ 老師對我們真好! ”“ 老師你的哨子乾脆不要停下來好了! ”同學們忍無可忍,紛紛抱怨!老師聽了,那要我們命的哨子聲綜於停了,“ 好,接下來為了活動活動你們,自己在跑道上跑到跑不動為止,堅持!堅持!知道嗎? ”呵呵,既然老師這樣說,就代表沒有要求跑多少百米,堅持?我看沒多少人和他堅持……

   

  果然,大家都裝模作樣地跑開了.但還未跑到跑道的一半,很多人都不約而同地停了下來,休息去了.這時,學校的跑道在我眼裡好像突然變得特別大,長,可能我剛剛在老師的“ 強迫 ”下做了幾百個“ 下蹲 ”的緣故吧!其實我還能堅持,但在好朋友的勸說下,也停了下來,再說,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體育.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還不時有一陣微風吹過 …… 正在我為我的學校座落在江邊而感到幸運時,跑道上還有一個正在跑步的身影引開了我的注意力 …… 看過去,那不是15班的夢嗎?聽別人說她是住校生,成績特優秀,所以來了我們學校讀.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她還在為老師那句“ 堅持 ”,不斷地跑 …… 漸漸地,3個,2個,跑道上只剩她一個人,望着她那孤單,渺小的背影,突然覺得那是多麼高大,那一刻,心中百感交集,只覺得自己特慚愧 ……  

  跑道上的女孩,用她的汗水,意志向我們詮釋了什麼叫“ 堅持 ” …… 

您正在瀏覽: 跑道上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道上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