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那條跑道上,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條跑道上,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狂灑,使之炎熱;寒風凜冽,使之豎寒;在那條並不平坦的跑道上,有多少個刻度不一的腳步? 

  天空漸漸灰下來,鳥兒的鳴叫聲也變得肅雜,大風在窗外不停地擊打着脆弱的黃葉。今天是初三第二學期第一次模擬考試,我的內心此時十分忐忑,因為只剩這學期了,大家都很拚命,我不知道自己已經儘力了。英語老師的腳步有些沉緩,一上講台就這麼數:“......XXX,59分。”心裡想:不會是這樣吧,可這就是事實。強忍着心中的悲痛,“我明明努力了,為什麼還......都是英語基礎不紮實,我儘力的彌補着,可是剛上去的成績又不反彈回來了......” 

  我又重新回到了那個熟悉的起跑點,或許是太多的失敗,讓我遍體鱗傷,也讓我明白了這條跑道有多麼崎嶇,但可以小心翼翼地跑過。可現在,只剩下倆個多月,還有時間再慢步跑么?有多少人在半路等待你呢?不可能了,還是追吧! 

  晚上,我儘可能的把時間放在英語上,因為它實在太需要有更多的努力與汗水去滋養了;早上,儘可能的早起床,單詞是學好英語的生命的基石,絕對應該把它們都背熟了...... 

  奔跑起來,奔跑在那條跑道上,我留下來的不再是深淺不一的腳印,而是汗水,那鏗鏘的腳印! 

  加速,相信自己能行;默淚,堅強的全是,為到達那個夢想的終點,為了心中那份執着,追吧!

您正在瀏覽: 在那條跑道上,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條跑道上,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