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樣的十分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樣的十分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旋律依舊未變,眯上眼睛,聆聽着音符的傾訴,試着尋找那往日的感覺。“反應遲鈍”的乖小孩時鐘上的錶針走過一道靚的弧線,鈴聲把老師逼下講台,或許“人生地不熟”剛剛踏入初一的我們“不知路在何方”僵持了兩分鐘后羞羞答答的手臂碰碰旁邊的同學,微笑着溫聲細語地說:“去錯所嗎。”隨後呀,便靜靜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用手托着下巴,目光從每一位同學的臉上劃過,知道與那一縷光重合,恭候着下一位老師的來臨冷清如月宮,唉……初一的十分鐘:靜“活力四射”的搗蛋鬼老師略帶催眠的知識話語從左耳朵進即從右耳朵飄出,心中期盼着那段熟悉的樂章從枝頭劃過。老師的背影漸漸遠去,‘’OK’‘放哨員下了一聲令,原本還鴉雀無聲的教室來了個180°大轉彎驟然間如洪濤雷鳴般喧鬧,教室後面,男生打成一團,興緻勃勃的跳着’‘人“戲,難度係數高達101,教室里女生三五成群的胡聊亂侃,講鬼故事唱流行歌,此’‘樂’‘何極。教室前,多媒體”嚎’‘着流行歌曲,有的同學還不時跳着騎馬舞;走廊里,你追我趕,速度邁過70邁。物理中曾學過空氣流速大的地方壓強小,從而形成壓強差。天哪,但願大氣壓,不會將教室推到。不禁在心裡祈禱南無阿彌陀佛,此番“孫悟空大鬧天宮”之景在老師敲打講台後,才慢慢平息。初二的十分鐘:瘋“成熟穩重”的花朵朵緊張急迫的初三如日而至,那熟悉的聲音也沙啞了,也許。與老師再見的背影不再那麼挺直,一座座拱橋在班中聳然而起。一雙雙眼睛打開心靈的窗戶。眼睛盯着課本,老師再見也變得更加深沉開門的“吱吱”聲愈來愈小,’‘刷刷’‘的驗算聲卻與它成了反比,粉筆塵末在陽光的照耀下野逐顯密集,頑固的火藥分子也安靜了幾分,目光專註的望着窗外,教室里的風也少而極少或許吹得倦累了吧。初三的十分鐘:痴三年,同樣的十分鐘,不一樣的精彩難忘的終生。伴隨着那個不變的音樂將成為我記憶中豐富多彩的一篇。

  山東濟南商河縣實驗中學初三:逆時針記憶

您正在瀏覽: 同樣的十分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樣的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