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傻傻的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緯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做謝經緯,小時候我問媽媽,我為什麼叫謝經緯,不叫奧特曼幹嘛!媽媽摸着我的頭,向我解釋這我的名字的釋義,我認真的聽着。

  “經、緯:織物的豎線叫‘經’,橫線叫‘緯’,比喻規劃。規劃天地。形容人的才能極大,能做非常偉大的事業,治理國家的本領,文的武的都具備。”媽媽細細的向我講訴着。

  “長大以後你想做什麼”媽媽靜靜望着我。“我要當警察,不對,飛行員……”我傻傻的思考着。“你當了飛行員,會乘着媽媽去嘛!”“當然!”我堅定的說。“我會乘着媽媽到好多地方去!媽媽你想去哪,我長大后一定乘着你去。”媽媽高興的說“我想去的地方有好多,你就帶這媽媽環遊世界,好不!”“嗯!”我幼稚的點點太。媽媽笑了,我也笑了,太開心了,哈哈……

  大家說我能不能實現!

  湖南株洲醴陵市板杉鄉板杉中學初三:謝經緯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