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時代的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時代的偶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代的偶像有很多:周杰倫.林俊傑.劉德華.蔡依林等當紅歌手.我們這一代都是聽他們的歌長大的,含字不清已成為當代人的崇拜,許多青少年都為之傾倒!周杰倫是不受上一代的喜愛的,咬字不清.....種種的不喜愛.我承認我是JAY的fans之一,他每出一張專輯我都會去聽,<紅模仿>.<牛仔很忙>.<本草綱目>.<不能說的秘密>...... 

  最近韓國的surper jouior來到中國發展,更讓青少年為之傾倒.他們每個成員都擅長跳舞,都具有迷人的外表.可是,我想問你們,追星又有什麼用呢?在一般的情況下,某些追星的同學上課總不能集中精神,總想着唱歌,學業也無成了! 

  我覺得現在的人們的美德意識越來越模糊了,偶像不應該是什麼明星,而應該是一些聖賢的人,有道德的人.難道不是嗎? 

  同學們,我們做人的道理不過如此簡簡單單十幾個字:勤勞節儉.樸實善良.助人為樂.克己奉公.可在現在的物流社會中,有幾個這樣的人呢? 

  所以我們的偶像不應該是什麼歌星或者影星,應該是像白求恩.張思德.時傳祥這樣的好同志啊!

您正在瀏覽: 新時代的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時代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