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贖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贖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被你遺忘是我選擇的贖罪方式,你可以不記得我,但要永遠保持那陽光般的微笑。

  ——題記

  終於可以,在夜空下像星星訴說,我有多累……

  原本以為,在理想面前,錯誤和眼淚都那麼微不足道。但我現在才發覺,在錯誤和眼淚面前,理想才是那麼遙不可及……為了理想,我做了太多“壞事”了。

  他瘦的令人憐惜,骨子裡卻是一股拼勁,他心裡熊熊燃燒的希望之火,一瞬間被我澆得灰飛湮滅。我必須這麼做,現實要求我們這麼決定,我們不能摘下還沒成熟的青蘋果,它太酸,不是我們所能承受的。花季雨季的諾言,就像遊樂場里飛出來的泡泡,看起來好像置身於所謂的幸福中,其實卻是那麼的不堪一擊。我無法為自己找任何開脫罪責的理由,因為我確實做了違心的事。傷了別人的心,自己可能安生嗎?

  我們是中考的“奴隸”,生活的大海受它控制,時而波濤洶湧,時而風平浪靜。陽光總在風雨後,一切困難都是紙老虎,只要我們心存希望,執着地朝前方邁步,放下心底小小的悲哀和遺憾,就無怨無悔。小星星,你眨着眼睛呢?認真聽我說——請你小聲告訴他:沒有誰真正願意傷害誰,忘記曾經的傷痛,為自己的未來奮鬥去吧。

  做這種決定,我沒有後悔。

  只是,請讓我贖罪——只為求心安。一個人所扮演的角色不同,有些時候,只有自己清楚,選擇什麼,放棄什麼,才能調好心靈的天平。

  聽,沙漏里的聲音,當一粒粒沙子被下面的沙堆托起時,誰都不知道,下一個是誰,將會被時間的海淹沒……我想做一顆夜光沙礫,擦亮黑暗,和小星星一起調皮地眨眼睛,等待第一縷陽光跌到葉兒的縫隙里……碎成沙灘。

您正在瀏覽: 讓我贖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贖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