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情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情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否,你也曾皺着眉頭,感嘆着:“無聊,無聊!”?是否,你也經常伏在桌上,為無事可做而發愁?是否,你至今仍為無法體會生活的情趣而埋怨?過去,我也是如此,無比厭煩的看待周邊底生活。可是,現在我發現,生活其實是充滿了情趣的,只是我們不懂得去發現罷了!

  夏日高懸與空,灑下萬道金輝,照亮了整個世界,把一份灼熱帶給了每個人。此時,漫步於一片綠陰下,拿着一杯飲料,自是無限愜意。忽然,耳邊響起一陣蟬鳴,剛剛略為平靜的心有煩躁了起來,剛剛稍稍舒張的眉又皺了起來。身邊的妹妹看見了,她仰起頭,笑得無比燦爛:“姐姐,你靜下心來聽,來看,其實蟬是很優秀的演奏者呢!”“是嗎?”帶着几絲好奇,幾份懷疑,我駐足細聽。呵,原來蟬的鳴叫也是那麼的多彩,小小的生靈,也在盡它們的全力演繹着夏天!頓時,我明白了其實生命中美好的事物太多太多了,多姿的情趣充滿了生命的沒一寸空間,讓我們變得不懂得珍惜,變得揮霍、浪費!

  早春的花苞下,你帶着的是欣賞的笑容還是無所謂的匆匆一瞥?剩下的烈日下,你帶着的是奔放的熱情還是疲憊的身軀?深秋的紅葉下,你帶着的是落葉的情愫還是破敗的感傷?初冬的白雪,你帶着的是聖潔的憧憬還是寒冷的哆嗦?換個角度,換種心情去體驗,生活的情趣便不再難尋!

  聆聽花開的聲音,注視雲朵的微笑,去體驗,去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情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情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