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鼓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鼓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面對每一件事,都要有足夠的信心,而信心哪裡來?它來自於鼓勵。可以這麼說,小時候,我是被老師寵着長大的,沒有經歷過一絲風霜雨打。我的很多方面都被老師所欣賞,她就是認為我好。因此我活得很快樂,同時我也認為上學最大的樂趣就是被人認可,寵愛。

  小時候,幾乎我的每一篇文章都被老師當作範文讀給大家聽。小時候,幾乎我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優,都被老師很好地評價。小時候,幾乎每一次徵文都有我的份,當然,我也得到了很多獎項。小時候,在一次快畢業時的家長會上,老師推薦我代表班級,在200多名家長面前發言。小時候……我就是這樣快樂地成長,我的每一天都被表揚所代替。我曾問過我的班主任:為什麼喜歡我?她說:“喜歡我進取,向上的品質。”是呀,別人越說我好,我就越會進步。可是到了初中,一切都變了,沒有人特別喜歡我,這樣生活中,就蒙上了一層陰影,不過我很快就適應了。因為我知道,不要總把自己的位置放在太高的地方。

  不知為什麼我會成為語文課代表,雖然我的語文老師也同樣認為我還不錯。但是我的文章……呵呵,沒有人欣賞。我很努力地寫,但是結果都只是一些優-,良+,一次次地我很失望。這樣,我的信心沒了,心碎了。我想哪怕我能得到一次優我都會激動萬分的。

  記得有一次,我的一個同學看了我寫的一篇日記,她特別喜歡,還說:“你以後一定多寫一點,別忘了給我看。”就是這一句話,使我寫作的熱情又有了,又自信了。包括對小荷白雲飄飄網,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它,因為它給了我鼓勵。

  鼓勵是人生中最需要的東西,有了它才可能樹立信心;鼓勵是孩子最渴望的東西,有了它才可能再接再厲;鼓勵是老師的法寶,有了它才可能使學生進步,進步,再進步!!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鼓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