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妙不可言的幸福。一說到愛,就會想到媽媽;一說到愛,就會想到現在流行的每一首情歌;一說到愛,幸福就會涌涌而來。 

  一 

  手術室里,傳出新生兒的哭喊聲;手術室外,一片歡騰。 

  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受盡折磨的母親慈愛的看着懷中的小生命,粉嫩小巧的手腳,安然入睡的模樣,母親的臉上洋溢着無法言表的幸福。 

  試問一下,我們何曾不是母親的寶貝,被無微不至的照顧,疼愛有加?母親擁有我們,是母親的幸福;我們擁有疼愛我們的母親,是我們的幸福。 

  二 

  年幼的我們,幻想着愛情;懵懂的我們,嚮往着愛情。我們沒有經歷過愛情,對於愛情只是一個朦朧的定義,只知道大哥哥大姐姐戀愛時流露得更多的,是幸福。 

  經常看到的,是一對風燭殘年的古稀老人,互相依靠,回憶着曾經的浪漫時光,想起曾經許下的誓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言語中流露的,是幸福。 

  三 

  繽紛的青春,少不了真摯的友誼。開心的時候,有好朋友和你一起分享;難過的時候,有好朋友和你一起分擔。偶爾因為出現分歧,大吵一架,不過一會兒又和平解決,朋友之間的感情又更深了一些。無論什麼時候,他們都是你最知心的人。擁有這麼多的好朋友,難道不感到友誼的愛帶來的幸福嗎? 

  四 

  等待一個嬰兒的降生,是母親最大的幸福;有情人終成眷屬,是彼此相愛的人最大的幸福;純真無暇的友誼,是好朋友之間最大的幸福。 

  愛是幸福。愛,讓我們在親情中感受幸福;愛,讓我們在愛情中付出幸福;愛,讓我們在友誼中得到幸福;愛,使自己陷入幸福的漩渦,不能自拔。

您正在瀏覽: 愛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