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一切也都擦肩而過,唯獨在我們心裡留下了記憶,沒有記憶,也就沒有回憶。 ——題記 歲月給每個人貼上了標籤,時光給予了我們每個人屬於自己的故事。童年的記憶永遠不會別歲月所沖淡,真摯的感情也必將勇往直前。 四根冰棍——逗樂全家 小時候,由於我特別貪吃,家裡人都叫我貪吃鬼。那年,正值夏日,天異常的熱,家裡人都去地里幹活了,每個人都忙得不亦樂乎。爸爸讓我去買四個冰棍。我高興極了,蹦蹦跳跳的跑到小賣鋪,買了四根冰棍,那時我已經饞得直流口水了,就情不自禁得把四個冰棍全吃了。回家之後,爸爸問我冰棍去哪了?我卻回答,不嘛!我還沒吃飽。這時,全家都笑了,笑我這個貪吃鬼。

  學自行車——苦笑不得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父母為了讓我更加的獨立,自強。於是決定不再每天接送我,讓我學習自行車。我看是的時候並不想學的,但是最後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學了。剛開始的時候,我老是害怕,害怕媽媽撒開手的那一瞬間我會掉下去,所以我老是害怕,得知媽媽鬆開手了,我啊地一聲摔倒在地,我哭了,媽媽趕緊扶我起來,鼓勵我在努力,於是我再試了一次,這次我真的學會了,我再次露出了笑容。

  每個人成長的背後,其實都有屬於自己故事,那是以微笑、淚水、成功、失敗為樂譜所寫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