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親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親情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以前我真的沒有認真的體會過,但是自從弟弟出事以後,我真正體會到了親情! 

弟弟出事後,幾乎所有的親人都哭了!我也不例外,但是我不想在別人面前哭,不想讓別人看到我是那麼脆弱,但是,事實上,我並不堅強啊!我愛弟弟,可是為什麼弟弟要受那麼多苦!他還那麼小,他不過才6歲!為什麼是弟弟! 

弟弟是堅強的,從出事到現在,他已經做了2次手術了,幾乎每天都要換藥,但是弟弟是堅強的,他很少哭,看到弟弟的堅強,我覺得好慚愧!同時我又覺得心好痛!我真的不知道弟弟為什麼要受這種苦!我真的願意去替弟弟痛!我畢竟比他大!但是,我知道,如果出事的是我,我一定沒有弟弟那麼堅強! 

親人之間的愛是超出一切的!我能感受弟弟的痛,所有的親人都能感受的到! 

過幾天弟弟還要做一個手術,3次了,3個星期內做了3次手術.....................希望弟弟能早點康復! 

淚仍然在臉上任性的流,但這種淚的背後不是懦弱,而是愛!是親人之間特有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感悟親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