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所謂死亡和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所謂死亡和親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所謂死亡和親情 標籤:關於作文 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

  坐在車窗邊,聽着不知名的女歌手用低沉而幽雅的聲音歌唱,風拍打着我的臉頰,髮絲在空中飛舞,很舒服,儘管外面的天陰沉沉的很不給面子,也絲毫無法影響我的心情正所謂放假了嘛!雖然是清明節的假期不過對我來說都一樣的。

  漸漸地我發現車駛向的方向並不是家的方向,怎麼回事?難道是爸爸忘記路了么?雖然我滿腹疑問可是我依然沒有說出來,畢竟覺得很希奇。緩緩的,它停在了一間裝修頗有品位的花店面前,媽媽說,我們要去買些菊花看一看爺爺,心象被羽毛觸了一下,我只有獃獃的點點頭,屁顛屁顛的跟着他們走,“爺爺啊”我陷入沉思低聲吶吶道接着“啪”的一聲我撞上了花店的玻璃門惹得店裡買花的人們開始哈哈大笑,我的臉幾乎紅到了耳根,'都是發獃惹的禍',我想。

  關於爺爺的記憶,真的只有一片空白,我居然到現在才開始發覺,依稀聽婆婆說過,爺爺的離開是在一個吹着忽忽寒風的冬天,當時年幼的我正在住院,於是媽媽爸爸不得不丟下我一個人去參加爺爺的葬禮,然後我便錯過了那最後的機會,它如同流星在夜空中劃過消失不見了,現在我無比的懊悔,或許當時我應該擁有足夠的勇氣拔開針頭,跳下病床追上媽媽爸爸離去的背影,追上那最後劃過的流星的尾巴,可是當時的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我還太小太小,縱使最後爺爺在夕陽下紅彤彤的背影,也被記憶的洪水沖刷得一乾二淨,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壓力和悲傷。

您正在瀏覽: 關於所謂死亡和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所謂死亡和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