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距離讀懂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讀懂親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在喧囂里低頭不語,沉默在黑夜裡與日光交替。爸爸用他的愛承載着我,風裡來,雨里去,殘缺的歲月中總有一段距離,那段距離,裝滿了沉甸甸的父愛……

  小時候,我總是愛與爸爸爭奪生活中的各種東西,爸爸也小孩性子一般,在爭奪吵鬧的日子裡,陪着我慢慢地成長。直到那一年……

  那年,爸爸被上級派去出差,這意味着我將體驗幾個月獨霸的日子。但遠遠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爸爸的消失,讓我覺得佔有以不再成為一種有意義的事情。後來爸爸給家裡打來了出差后的第一個電話,電話的那頭傳來的聲音是那麼陌生憔悴,可以明顯地讓人感受到距離的恐怖。往事的碎片衝撞着我的思緒,我彷彿看到了一個瘦弱的爸爸正在努力的給不懂事的女兒更多的東西……

  爸爸回來后,他又一次送我上學,我不知道是不是在那段距離中產生的珍惜感,讓我掏出了口袋裡的煮蛋。可是,他不需要了,他那麼累!我的想法,太遲太遲了。我看到了他的背影:那麼虛弱,那麼瘦!我忍住了想哭的衝動……

  當爸爸再一次離開的那一天,送離爸爸的我,眼中多了一份牽挂和珍惜。

  這段距離,裝滿了沉甸甸的父愛。那一天,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知道珍惜的時候可能已不再擁有,所以,別愛他們愛得太遲。

  初三:雪豹bagger

您正在瀏覽: 距離讀懂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讀懂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