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晚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大自然無限的風光,喜歡它變幻莫測的晚霞。

  夏天的傍晚,太陽正要“下班”,在慢慢往下降。它用光芒照亮了半邊天,這一天要衰弱的它,不斷發出一縷縷光束,給人以湧進心窩的溫暖。

  晚霞的形狀多姿多彩。你看那溫馴的小狗一下就變成了淘氣的小貓,還正在玩線團呢!再看看那條體積龐大的鯨魚,張開血盆大嘴,向小魚撲去。那隻森林之王,風一吹動,它就大搖大擺地走動,還威風凜凜地向小動物炫耀自己的勇猛無畏,呵呵,還真有趣!

  馬戲團中有一個獅子,正為人們表演跳火圈的節目,可精彩呢。哪天去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被調皮的風兒給趕跑了,哎。小猴子上蹦下跳的,活潑極了!還算是補償。

  太陽的性子可真急呀!無聲無息地離開了,真掃興!但腦海中浮現的景象,讓我暗暗自樂:能看見這樣的奇觀呀!

您正在瀏覽: 晚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