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有兩個老師,一個是長發飄飄、漂亮又會走貓步的女老師,另一個是大腹便便、看起來憨的不能再憨的男老師,你會選其中的那一個?用鼻子來選都會選女老師,至少我是這麼選的。但是不管我怎麼選都沒有用,漂亮的姚老師還是要去美國,而胖胖的陳老師,已經在我的面前,在我們班上對我說了,他是我們的新老師,來代替姚老師的。說完他還憨憨的笑了笑。但是陳老師並不知道,班上的女生都不大喜歡他,這倒不是因為他做了什麼令人討厭的事情,而是在那時候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姚老師是要去美國,所以我們就猜她是被陳老師擠跑的,畢竟一個班不能有兩個班主任啊。而姚老師又剛剛好是女孩子們的偶像。陳老師的憨勁又怎麼能和偶像的靈氣比呢。

  後來我發現其實我們都被陳老師的表面現象迷惑了,其實他不僅不憨,還精着呢!“鬼”點子那叫一個多,堪稱活寶!

  既然是活寶就得做些活寶的事,陳老師還真是沒讓我們“失望”。像把餅乾用牙咬出個形狀來、跟據喝水的人的表情來猜他(她)喝到了什麼……這些個事情他沒少讓我們干。陳老師還叫我們閉上眼睛來畫畫。閉上眼睛那誰畫的了啊,可偏偏就是有這麼個“不食人間煙火,竟也會趕時髦”的活寶老師,又偏偏人家是老師咱是學生,不會也得硬着頭皮上。結果就是“狗像兔子龍像貓,鞋襪一起飛上腰’。但也不知道是為什麼,那節課之後,我幾乎就找不到不做眼保健操的同學了。還有還有,有一次,陳老師心血來潮,竟然想噹噹法官。所以,他就在我們班上找了幾個人做陪審團、律師團、證人等等。但如今是太平盛世,大家都安分守己,也沒有什麼犯人給陳老師審。他一點不擔心,抓了幾隻“蚊子”來審,審審看它們是不是害蟲。我上了九年的學,第一次聽說有人審蚊子!陳老師是語文老師,那些事他捨不得浪費,全讓我們當作文寫了。奇怪的是,那些作文好像特別的好寫。我喜歡上寫作文,好像也是在陳老師教我們之後吧,那之前我一直立志當個數學家的。

  陳老師的肚子很大,我們私底下說他要是去參加塞跑一定會贏——肚子會比別人先碰線。這個玩笑我們沒在他面前開過,怕他生氣。不過那是我們“以常人之心度活寶之肚”,陳老師並不會對我們開他肚子的玩笑而生氣。甚至我們調皮的問他:“幾個月啊?”他也會笑眯眯的回答:“五個月了”看樣子就像他真的懷孕了一樣。

  我慢慢的喜歡上了這個可愛的活寶老師,但是我們卻畢業要上初中了。在電視上看到陳老師成為優秀教師的時候,突然想起和他有關的那些事,也想起我不好意思和來不及告訴他的那句話:“如果我再選一次,一定會選那個憨憨的男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