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使人更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使人更勇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有些許的挫折我們在面對挫折是要更加勇敢。

  試穿地震時那是一個多麼大的挫折,但那裡人們卻更加勇敢。雖然我們的世界存在一點點小小的挫折但我們又何嘗不是在小挫折中總結經驗去迎接更新的挑戰,找出知己更亮麗的人生呢!所以我們要勇敢的面對挫折。

  人生難免有挫折是我們一生的哲理,挫折就是我們從起點走向幸福路上的墊腳石。刀是越磨越鋒利,人當然也是越挫越勇敢,挫折會讓我們變得更堅強。

  在我的世界當然也存在一些挫折,但看我怎樣利用,有的挫折是暫時的,也有的挫折是永久的。有的人懶得去和挫折鬥爭而在那裡止步不進,有的人這事和挫折勇敢鬥爭而邁過了挫折那道坎。面對挫折我們就應該有堅強不屈的性格和百折不撓的精神。戰勝了一個挫折並不代表以後會沒有挫折。但戰勝一個挫折就是一個勝利,每戰勝一個挫折我們就離勝利和以後的幸福更近了一步。

  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放棄才能走向最後的成功。記得有人說過:“如果上天要讓一個人成功那麼先前必定會有很多的挫折,如果上天註定一個人會失敗那麼現前必定會給一些幸福。”開始有挫折最後會成功,開始是成功那以後就是失敗面對這樣的選擇我寧願選擇前者。有付出就會有一定的回報,無論回報大小都是我們用汗水換取來的。我不會被挫折“?”到的。

  人生難免有挫折,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放棄才會得到最後的成功。

  初三:土豆土豆心

您正在瀏覽: 挫折使人更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使人更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