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風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望着牆上掛着的那隻老鷹風箏,我陷入了沉思,耳邊隱隱約約聽到一陣陣清脆的笑聲……

  兒時和小夥伴們一起在村裡的空地上放風箏。一個孩子拿着線軸,一個孩子高高興興地舉起風箏,然後輕輕地鬆手,手拿線軸的孩子就會迎風奔跑,一邊跑一邊鬆手中的線。這時,伴着線軸的“吱吱吱”聲,風箏慢慢地升入天空。看着“雄鷹”在天空中翱翔,夥伴們不由地笑了起來。那笑聲天真爛漫,猶如世界上最美的歌。

  兒時調皮的我,就是這群孩子中的一員。

  一隻、兩隻、三隻……天上的風箏越來越多了,有身穿花衣的蝴蝶,有勤勞的小蜜蜂,有身穿燕尾服的“紳士”……映着蔚藍的天空,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

  童年的風箏是我們快樂時光的標記,是我們腦海里不可抹滅的印跡。

  童年的風箏,為我描繪了一幅天然畫;童年的風箏,帶給了我開心的笑聲;童年的風箏,給了我美好的回憶。

  那牆上的老鷹風箏啊,我多麼希望再次拿起你,開心地在那片既熟悉又陌生的空地上奔跑着、奔跑着、奔跑着……

  朝陽中學初三:周艷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