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熟悉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熟悉的一個人 

  在沾化的農貿市場里,有一個可親可敬的老奶奶,雖然她家裡很貧窮,但還是依然靠賣菜這點收入來養活自己的孫子。老奶奶已經年過七旬,身體卻硬朗的很,雖然已是滿臉皺紋,心裡卻像太陽一樣明亮。老奶奶待人親切,上學路過的時候,總不忘說一聲“奶奶好”,老奶奶也笑着回答道:“你們也好,你們也好!”最後又添上一句,上學路上小心點,如果這是冬天,着實讓我們的心裡暖暖和和的。 

  有一天,我去幫媽媽到農貿市場買菜,離得很遠我就看到老奶奶在朝我招手呢!我趕忙跑過去,這時,那位老奶奶熱情的招待我,高興的說:“小妹妹,又來幫媽媽買菜拉?是要些西紅柿吧?”說完,便行動起來,挑了個又大又新鮮的,我好奇地說:“老奶奶,您怎麼知道我要的是西紅柿呢?“”“”那當然,你呀,可是的老顧客了,我當然清楚拉。” 

  老奶奶幫我稱好了以後,我拿了錢就高高興興的走了,突然我聽見後面有人叫我,我心想:糟了,聽媽媽說,這兒來了幾個強盜,不是來搶我吧?我也不敢回頭,生怕搶了我去。咦?這聲音越聽越熟悉,啊,是老奶奶。我急忙來了個急剎車,正看見老奶奶氣喘吁吁的往我這跑。我也朝他跑去,老奶奶手裡拿的是什麼啊?使我的錢包! 

  我對老奶奶一個勁的說著對不起,老奶奶也樂呵呵地說:“你是讓我鍛煉身體啊,我還得謝謝你哩!”我的臉也紅了。 

  啊,老奶奶,你那顆金子般的心啊,照耀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