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古至今,都有着一個傳統,“重女輕男”,但是在我們的班裡卻恰恰相反。每個老師都有着“重女輕男”的念頭。所以在我們:女生是“寶貝”,而我們男生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 

  在我們這個班集體,雖然沒什麼規矩,原則。但是每個人心裡都清楚:女生“犯罪”不“受罰”,男生“犯罪”挨“重打”。比如說:在上課時,假如女生站起來“一言不發”,老師只會微微的一笑,輕輕地點一下頭,女生就會“不知羞恥”的坐下;假如男生起來回答問題,如果一言不發,老師彷彿火山爆發一般,大叫一聲:“把你的家長叫來。”然後重重的“責罵”一番。所以,此後男生不敢回答問題,我們的天性就這樣被無情的“扼殺”掉,老師對待女生彷彿“隔靴搔癢”,對待我們就彷彿“秋風掃落葉”。 

  我反對老師的“政策”,但是我深深的知道老師是為了我們好,是為了讓我們經過風風雨雨之後變得更加堅強,更加勇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