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挑戰挫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挫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成功的挑戰今天,就會擁有燦爛的明天;你成功挑戰自我,就會擁有美好人生。 

  ——題記 

  海燕面對暴風雨,毫不畏懼,勇敢的衝破暴風雨,即使處於鬼門關面前,也要拚死一搏,終於取得了勝利,它以執着的信念挑戰暴風雨,證明了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而它的同伴們呢,卻只是在沙灘上等待死亡,沒有絲毫的勇氣挑戰暴風雨,最終死神帶走了它們。海燕不畏風雨,勇往直前,就算其結果是失敗的,但只要努力去爭取了,有敢於挑戰的信心,那麼我們就算成功了。 

  人的一生中,不可能一帆風順,事事如意,總會遇到些挫折,挫折並不可怕,可拍的是沒有戰勝挫折的勇氣。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挫折,才會是我們的人生更加豐富多彩,充滿生機與活力,我們應有挑戰挫折的勇氣。 

  美工總統林肯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后,依舊沒有失去信心,不懈的奮鬥,以自己頑強的毅力最終當上了總統。他之所以能夠獲得成功就是因為他有挑戰挫折的勇氣與信心,才使得他終有所成。 

  在老舍的《駱駝祥子》中,祥子原本是一個普通的人力車夫,他最大的夢想只不過是想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車,但世事難料,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是他萎靡不振,他變得貪婪、懶惰,碌碌無為,最終以失敗結束了自己悲慘的人生。祥子在一系列的挫折下,不斷的低頭,沒有挑戰挫折的信心,將自己美好人生一步步推向了深淵。 

  挫折,就像平坦的大路上的一塊擋路石,如果你搬走了這塊石,那麼你的人生之路將會是美好與寬廣的;如果你停滯不前,那麼你的人生之路將會是灰暗與狹小的。挫折,就像你心頭的一片烏雲,如果你有勇氣撥開這片雲,那麼你的生活將會是蔚藍的;如果你畏懼它,那麼它將會越積越厚,最終讓你默默無為,庸碌一生。 

  挑戰挫折,將擋路石拋到九霄雲外;挑戰挫折,將烏雲撥開見日光,讓人生充滿希望;挑戰挫折,將眼淚化為奮鬥的源泉;挑戰挫折,任你我的人生更加燦爛、輝煌! 

  朋友們,讓我們在挫折面前說“NO”!

您正在瀏覽: 挑戰挫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