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讓我驚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讓我驚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們學了幾篇關於生命的課文,熱愛生命的安靜,為失明的要着想的溫迪一家。於是我就不斷地問自己生命到底是什麼呢? 

  周日,我去公園散步,忽然,一顆石子“啪”的一聲滾到了地上,我左右看看,周圍也沒人啊!我緊往石頭來的方向走了幾步,想知道到底是誰在搗鬼。我走近后,呆了幾秒鐘,因為小石頭原來的“家”現在冒出了一顆小草,那強壯的力量竟來自於一顆小野草,是它要鑽出地面,破土而出的生命力出奇不意的項開了小石子。真是不可思議啊! 

  一日,我正寫作業,兩隻蚊子在我頭頂嗡嗡地唱着“流行歌”,過了一會兒,我被蚊子吵的再也寫不下去了,伸了伸手就抓到了這個讓人受不了的“歌唱家”。不知什麼原因,我一緊張,手沒拿好,蚊子落到了地上,它跳了跳,飛了飛好像央求我放過它,我一開始沒明白,又抓起了它,它拚命掙扎,因為它也知道,也許就在一念間,它的生命就沒有了,也許抓住的人會象前一次一樣放掉它,於是拚命掙扎,果然,我放了它。 

  生命是有限的,生命是保貴的,我們應該珍惜每一條生命,尊重每一個有生命的物種,與自然和平共處!生命本身就是一種奇迹,讓我們從現在行動,珍惜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讓我驚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讓我驚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