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曼陀羅【天使的號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曼陀羅【天使的號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曼陀羅【天使的號角】 標籤:曼陀羅作文 號角作文 天使的翅膀作文 天使的淚作文

每一盆黑色曼陀羅花中都住着一個精靈,他們可以幫你實現心中的願望。但是,他們也有交換條件,那就是人類的鮮血。只要用你自己的鮮血去澆灌那黑色妖嬈的曼陀羅花,花中的精靈就會幫你實現心中的願望。只能用鮮血澆灌,因為他們熱愛這熱烈而又致命的感覺。

  黑曼陀羅的花語; 

  無間的愛和復仇,絕望的愛,不可預知的死亡和愛,凡間的無愛與無仇,被傷害的堅韌創痍的心靈,生的不歸之路。 黑色的曼陀羅是曼陀羅當中最高貴、最稀有的品種,是高貴典雅而神秘的花兒。黑夜裡的曼陀羅是一種花朵很象百合的花,花香清淡幽雅,但那是一種聞多了會讓你產生輕微幻覺的香氣。清麗,枝葉妖嬈,有劇毒。無解,也稱情花。

  曼陀羅花總是盛開在刑場附近,它們彷彿冷靜的旁觀者一般,記錄著生命逐漸消失的每一個瞬間。醫學上此花是有毒的,能產生強烈的幻覺和過敏反應。曼陀羅喜歡生長在沒有人際的地方,那是一種被詛咒的花,沒有一個找到曼陀羅花的人能夠安然離開。 這就是我的love.  我真很想當黑色曼陀羅的轉世,總是給人一種很神秘的感覺,讓人摸不透你。我瘋狂地熱愛黑色,喜歡黑色的曼陀羅。也許所有的一切都是註定好的,註定我的絕望沿用一生。

  黑色的死亡和白色的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極致。  

  黑曼陀羅  

  天使的號角

您正在瀏覽: 黑曼陀羅【天使的號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曼陀羅【天使的號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