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舞動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多麼美好的字眼,多麼璀璨的年華。

  ——題記

  青春應該是充滿活力的,樂觀向上的。

  青春承載着我們最美的夢和最甜美的笑聲。

  青春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她短暫的讓人心疼。所以我們更應該在我們精力最充沛的時候做很多有意義的事。

  青春之努力學習篇

  處在青春的美好時光里的我們不得不面對的就是學習。現在的我們面臨著升學的壓力,它決定着我們的未來,我們為之不懈拼搏,不會給自己留很多娛樂的時間,我們始終在學習,在奮鬥。我們要不讓父母、老師、自己失望,我們要對自己負責。

  青春之孝敬父母篇

  我們處在青春期,可能會有逆反心理。在有些時候可能會因為父母的要求嚴格而厭煩,會跟父母發生頂撞,但是你要懂得父母是愛你的。他們可能並不完全了解你,但是他們卻給了你完整的愛,他們想讓你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成為比他們更優秀的人。“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不要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

  青春之珍惜友誼篇

  現在的我們充滿活力,蓬勃向上,所以也有很多朋友,在茫茫人海中的相遇就是緣分,成為朋友更是彼此的福分。我們要珍惜朝夕相處得到的寶貴情誼,用心對待身邊的每個人。馬上就要分別啦,請帶着彼此的祝福上路。

  青春之我要旅行篇

  我想去一個古鎮,體會小橋流水人家的韻味,那有石板橋,有依水而居的灰牆白瓦,還有那些水做的古典女子,一顰一笑,含蓄優雅。

  我想去西藏,去看藍藍的天空,綠綠的草原,仰望那巔峰的聖潔,任憑自己熱淚盈眶。

  青春是正在燃燒的火焰,在灰燼里同樣會綻放出光芒。青春就在你手中,只要你把握好,青春便可還你一場盛世繁榮。

  舞動青春,舞動生命的活力。

  初三:朱天榮

您正在瀏覽: 舞動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