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減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減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減肥 

  手中的芭比娃娃,有着纖纖的細腰,長長的美腿,穿着時髦而美麗,是每一個女孩心中的天使。我總是在想:要是自己能像她那麼漂亮,那麼苗條,那該多好啊! 

  可是我爸爸是個十足的美食家。在他的熏陶下,全家人都吃得胖乎乎的。雖然大人們從不說我胖,只說“呵,小姑娘蠻結實的!”可我才不想他們這樣說呢!我想減肥!我要減肥! 

  我想減肥,我不想一進商店,店員就說沒有我的尺寸。 

  我想減肥,我不想因為腿粗,買不到合適的漂亮靴子。 

  我想減肥,我更不想因為胖,而被那些男生亂起綽號。 

  我想減肥,我決定插手我的人生,不再走尋常路。於是,我擬定了一份減肥計劃:每月只吃一包薯片、每周只吃一次大排,每頓只吃一碗米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成功,在心裡暗暗對自己說:“不成功,便成仁!” 

  望着手中的芭比娃娃,我再次聯想萬千…… 

  如果我減肥成功,我會着穿最時尚的弔帶衫露出我的小肚皮。 

  如果我減肥成功,我要參加歌唱比賽,展示我最閃亮的一面。 

  如果我減肥成功,我還會做許許多多我現在不敢做的事呢! 

  Impossible is nothing ! 

  可是,現實是如此的殘酷,計劃只執行了一周,就被無限期擱置了。面對如此多的美食讓我如何能剋制自己?各位減肥高手們,快來給我支個招吧!讓我又能吃各種好吃的東西,又不會長胖,那該多好啊! 

  努力過,失敗過,成功過,反彈過……突然,我想通了:其實,就算我不能減肥成功,我也還依舊是那個成績優異的,老師喜歡的,同學愛戴的快樂女孩!就算我不能成為漂亮的芭比娃娃,只是一隻醜小鴨,那我也是要做那隻最最快樂的醜小鴨! 

  我快樂所以我美麗。 

  我聰慧所以我美麗。 

  我自信所以我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想減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