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受災的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受災的學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時間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汶川縣發生8級地震。

  轟——!倒塌了的牆,把所有的陽光帶走。

  大地的顫抖中,撕裂了多少媽媽的希望。

  在殘酷的大自然面前,人的生命如此脆弱,以致無數家庭痛失親人。可是直到大地震發生后的第七天,救援人員仍不斷在廢墟里找到一個接一個的倖存者,又讓人感嘆生命是多麼的頑強。當我們看見山川被痙攣扭曲的身軀,聽見生命的呼號依然斷續從汶川傳來,看見電視直播畫面上人們不停地忙碌的身影、目光和呼喊,我們多少次,也想沖往四川,以百倍的努力救出更多的生還者。

  分分秒秒,與時間賽跑。救援人員抱着哪怕是一絲的希望,日以繼夜地搜索生命的訊息,不拋棄,不放棄。一雙雙布滿老繭的手奮力挖掘,現出了那一張張令人心痛的面靨。記不記得那綿竹學校廢墟前跪地大哭的戰士,他喊着:“你們再讓我去救一個,求求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汶川,遍地是英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受災的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受災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