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究竟是夢想太過遙遠,還是我不夠勇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究竟是夢想太過遙遠,還是我不夠勇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究竟是夢想太過遙遠,還是我不夠勇敢! 標籤:究竟是誰惹的禍作文 還是我的作文 想太多作文 究竟作文

  冬天的最後一片雪花已經落盡,現在已經是初春了,可還是不願意脫下厚厚的羽絨服,在這樣的清晨依舊會覺得很寒冷,儘管風不會在如寒冬里那般刺骨,卻仍舊逃不脫那陣陣涼意,象在冬天喝着一杯涼水一樣,那種清晰卻又微弱的涼意從咽喉一直慢慢的向下滑落,最終沉積在身體中的某一個角落,然後心就開始變的很涼。

  隨着時間的推移,白天開始變的越來越長。每天下午放學的時候都能看到那久違了整個冬天的太陽一點點的沉下去的景象,看到那如火焰般光亮的色彩染紅整個天際,很多時候,我就會想,那落日的餘暉究竟覆蓋了誰的身影,帶走了誰的年華,才會讓現在的我變的如此無奈,如此的軟弱。看着太陽每天從地平線上升起,然後落在那永遠都沒有人知道的絢麗而遙遠的地方。似乎在見證着一個個平凡而華麗的人生,從青春的那份狂妄到老去的那份安詳,象是在上演着一場又一場不知名的鬧劇,然後以最繁華的景觀結束這一切。

  現在,在這個季節里,有些人或許可以很高興的說”春天來了,那麼夏天還會遠嗎?而面對着愈來愈刺眼的陽光,我也變的茫然。然後很悲壯但有渴盼的說“夏天不遠了,那黑色的六月就要突現了。懼怕中考,卻又極度渴盼考後那份輕鬆與自由。教室後面的黑板上已經出現了中考倒記時的字樣,每天走進教室看着那已經變成2位數的數字,都會覺得那麼刺眼,越發逼近的刺痛也更讓我明白了夢想與現實的差距,在初三上學期時,我還可以很自信的告訴朋友們“我一定要考上某某一中”當初那麼堅定的信念,如今也只能歸結與夢想,現在我只是會一個人靜靜的想,也許夢想終歸是遙遠的,我會一個人靜靜的說,也許某某一中才會是一個最現實的目標,當初那份自信早以被時間打磨的所剩無幾。這一切究竟是該歸結與夢想的遙遠,還是我的不勇敢……

您正在瀏覽: 究竟是夢想太過遙遠,還是我不夠勇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究竟是夢想太過遙遠,還是我不夠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