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校究竟是學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究竟是學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來上學。媽媽告訴我;我是來學習知識的。但讀了這麼多年的書,我究竟學了些什麼呢?加減乘除,是“春眠不覺曉”,還是“ABC”啊?

  我學了課本的知識?學了人生道理?學了如何做人?也許有吧?但是,我究竟學了多少啊?我幾乎可以數的出來。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不錯的。讀到大學畢業的那天,就等於你重新開始的第一天,你將要忘記你15或16年的讀書生涯了。不錯吧。那究竟讀那麼多書有什麼用呢?在這書校園裡所學的,往往比不上你踏出社會的第一天。可以說,在學校里不是學什麼知識,不是學什麼道理,不是學什麼做人。所學的不就是做“畢業鞋”。

  這雙鞋,好難做,也好容易做。就在於你是否會做。好矛盾嗎?你明白嗎?你會懂的,也在於你是否懂得做這一雙“鞋”。

您正在瀏覽: 學校究竟是學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究竟是學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