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讚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讚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像指尖的白駒一樣流逝着,回眸四年的青春,宛然一笑,為青春增加了一筆讚歌。

  曾經的我們並不懂得青春,在成長的道路下,父母老師為我們撒下種子我們不予理會,然而在別人都已經盛開結果時,我們拚命的回到原地,但只剩下一片沙土,青春在不知不覺中流走了。

  打開筆記紙,用五彩斑斕的畫筆為青春描述一番景象,用堅實的毛筆書寫青春的事迹,為以後的青春埋下伏筆。放眼望去,天空還是一樣的藍,夕陽還是一樣的美,唯一不同的是天空中那幾朵白雲。揮一揮手,用心的撫摸那心中的一抹陽光。打開音樂播放器,青春的歌曲在往複播放着,帶上莫大的耳機,自己一個人感受青春的旋律,繼續拿起筆記紙,寫着“我想去海邊,享受溫暖的陽光;我想去普羅旺斯,體會漫山遍野的薰衣草暗香;我想去喜馬拉雅;感受雪山的獨特魅力。”

  十六歲的年華一去不復返,在這裡,我為青春寫下一曲讚歌。

  市九中初三:邵新宇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讚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