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會變的是青春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變的是青春的色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等時間一點點的流逝,等我們都漸漸長大,等我們在回首,才發現生命中永遠不會變的是青春的色彩。

  ——題記

  記得有人說過,最美的季節是青春。而在青春中,我們的朋友陪着我們度過了人生中最不理智的時光,陪我們做了許多瘋狂的事,說了很多銘記一生的話,走過了生命中最美麗的青蔥歲月。這些記憶,這些朋友,可能會陪我們走一輩子。當我們長大后,我們還會想起這些,也會發現無論我們離青春的時光多遙遠,我們青春的色彩依舊未改變。

  我們喜歡做一些不切實際的夢,並堅信自己會實現它。我們有時候會傻傻的認為,張揚是時代賦予我們的特權,我們會會笑的輕狂,我們會不羈,我們的心永遠積極向上,充滿陽光。寫寫滿懷激情的文章,聽些節奏歡快的音樂,說一些壯志豪情的話。一切的一切在我們看來都是那麼的美好。我深信這青春的色彩,永遠都不會變。

  我始終堅信,不會變的是青春的色彩。

  童話劇情上演,在某天在一次遇見,我們的臉一如從前沒變。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不會變的是青春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變的是青春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