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色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一個調色盤,色彩隨你而變;青春,是一道彩虹,絢麗隨你而動。

  青春,是紅色的。在這個激情舞動的歲月里,紅色代表活力,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紅色象徵初升的太陽,是我們力量的源泉。紅色溶於青春的血液中,沸騰,沸騰,讓我們勇往直前。

  青春,是白色的。在這絢麗多彩的季節中,白色代表純潔,是我們人生的開端;白色象徵含苞待放的梔子花,是我們心靈的寫照。白色組成青春,綻放,綻放,保持着我們的純真。

  青春,是綠色的。在這魅力無限的時期里,綠色代表生氣,是我們充沛精力的根源;綠色象徵春天,是我們美好生活的開始。綠色照亮青春,飛揚,飛揚,讓我們生機勃勃。

  青春,是紫色的。在這靈動飛揚的雲朵下,紫色代表朦朧,是我們初成的情懷;紫色象徵神秘,是我們美好情懷的種子。紫色跌入青春,讓我們亭亭玉立。

  青春,是黃色的。在這異彩紛呈的大地上,黃色代表穩重,是我們邁向未來的堅定步伐;黃色象徵成熟,是我們走向未來的第一步。黃色塗染青春,厚重,厚重,讓我們更加沉穩。

  青春是……

  青春的色彩數不盡,青春的特點道不完。

  青春的色彩,很燦爛。

  大連市庄河鞍子山十五中分校初三:劉傑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