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想一場戲””,在人生當中我們有過許許多多令人難以忘返的故事,它有酸、甜、苦、辣 …… 在人生這個天地中,我永遠是主角,因為有我人生才更加有趣。當然每個人的故事不同,但主角永遠是你自己,因為人生是因你而精彩的嘛 ! 

  同學們,你們每天都看電視,是否有想到要是那個主人公是你,你會怎麼樣呢?其實電視的節目只是種假象而以,真正精彩的是你用你人生的經歷去想象一個故事,這個故事有你的喜、怒、哀……,那才是一個真真正正有趣的節目。 

  同學們我想你們都應該看過《家有兒女》的電視劇吧 !我就是那個電視的主人公之一,雖然我的學習不怎麼好,但可以再別的地方來補充,雖然在家裡我有苦過、笑過、傷心過、難過過,但是當你長大回想時,是多麼的有趣啊。 

  在小時候,我可是家裡的小皇帝,什麼事都不用做。整天就吃 、喝 、玩 、樂,還有人疼,簡直是要風的風要雨的雨。在那個時候家中的主角是我,那時是多麼的幸福而又難忘啊! 

  其實人生就是一個舞台,你就是舞台的主角。相信你自己,你的表演與經歷是最精彩的。

您正在瀏覽: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