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國的思想是每個人都應該有的,無論是哪裡的,無論是哪國的,都是身為國民的責任。 

  四月二十三日,南京解放六十周年,是我們南京人無法忘記的日子。由此我們還能聯想到讓我們南京人悲痛欲絕的——南京大屠殺。 

  天哪!30萬條人命,多麼龐大的數字啊!農民,婦人,孩子,一個也不放過;野外,池塘,街頭,屍體到處都是;姦婦女,殺孩子,砍頭顱,他們無惡不作••••••使人痛心疾首。非但如此,那些奸詐的日本人還用南京大屠殺作為教材來美化自己,其中有一副圖,我看了之後實在受不了了,那上面說日本人?中國小孩吃奶糖,照片2??小孩子的模樣是接受糖果?r應該有的表情嗎,除了2個小孩惶恐的眼神,其他都是假的。我還從資料中知道:日本人的觀點是“南京大屠殺”純粹是捏造。還說:南京城下的累累白骨是我們中國人一直在打內戰,自己埋下的。 

  大家在看了這些之後我想肯定有一種憤怒的的感覺,那是因為我們的那一份愛國心。不像那些令人厭惡的漢奸,走狗,會被世世代代的人所唾棄,遺臭萬年。 

  戰爭是殘酷的,現實是痛苦的。那作為和平時代的我們不能像日本人一樣扭曲歷史或是只想着報仇。現在我們只有竭盡所能地為國家的繁榮昌盛盡一份力,那才是真正的愛國。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