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尊師不僅是口頭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師不僅是口頭語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A是我班的“十大調皮分子”之一,時常惹事生非,是老師們頭疼的對象。 

  有一回,小A又和其它班級中的“調皮分子”在地上玩遊戲卡了,他們大吵大鬧,與 和諧的校園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玩着玩着,不知他們又怎麼扭打了起來!恰好一位值勤老師巡查經過,將他們逮了個正着。經過一番語重心長的“思想教育”,小A他們終於“低頭認錯”。可誰知值勤老師一走,小A就惡狠狠地嘟囔了一句:“哼!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我聽見了這話,便嚴肅認真地指責了他:“小A,你怎麼可以這樣說老師呢?老師教育你也是為了你好呀!”“噢?是嗎?那我寧願不要老師對我好!哈哈!” 小A冷笑着,算是回答了我。 

  古有程門立雪,那是一種尊敬老師的高尚表現。如今,“尊師”的口號也不少喊,可某些學生就是不尊重老師,不屑於老師對自己的期望。我認為,尊師不僅是口頭語,更應打心眼兒里愛老師、敬老師,這樣我們才真正做到了“尊師”啊!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尊師不僅是口頭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師不僅是口頭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