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暴風雨的襲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暴風雨的襲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我已經十六歲了,在過去的生活中,我經歷過風調雨順,我經歷過雨打風霜。 

 曾經的我,面對陽光般溫暖,我是開心,快樂的笑。但每次面對暴風雨的襲擊,我多數是選擇逃避,現在想想真的慚愧呀! 

 但今天我改變了。不再是那麼經不起暴風雨的海鷗。也不是那經不起戰鬥的海鴨,更不是那蠢笨的乞鵝,遇到暴風雨就膽怯地把胖胖的身體藏在懸崖底下。我變成了那高傲的海燕,勇敢地,自由自在地,在泛起白沫的大海上飛翔。 

 這下,再大的困難,我也不會怕。因為我是一隻堅強的海燕。在遇到暴風雨的襲擊時,我不會選擇逃避了。我要向前看,一次失敗算不了什麼。有了失敗才有了教訓。論成敗人生豪邁,大不了重頭再來。我堅持不懈,我相信,我會成功的! 

 是的,我會成功的!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面對暴風雨的襲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暴風雨的襲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