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6)——穎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6)——穎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6)——穎英 標籤:友誼地久天長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 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天長地久作文

穎英,可是小荷的大人物,應該說是人人皆知吧!不過,不認識也不要緊,現在就認識一下吧!

  (這個就是我們可愛的穎英妹妹和她的妹妹哦!是一對靚女耶!^-^穎英妹妹不會生氣吧!)

  我進小荷發表的第一篇文章,就是穎英推薦的呢,因此,我特別感謝她,因為她,是第一個關心我的人嘛!正如天使小丫頭所說,穎英是一個特別熱情的女孩。她會關心沒有名氣的任何人,這一點,妹妹,我一直感激你!

  穎英呢,還是一個特別調皮、特別開朗的女孩。這一點,大家看她論壇后的個人簽名就知道了。經常是:穎英坐在一個角落裡……都是看后感覺特別有趣的,不難看出,她真是夠調皮可愛的。

  一次,她寫了一篇他別長的文章,我看到了她的作文,真是太長了耶!唉!本想看完的,可是種種原因我不能上網了,所以那麼長,肯定是看不完了,因此我對她的那一篇特別長的文章這樣發表的評論:  

  碧水靈兒(來自 222.62.238.*) 於 2006-4-23 14:53:00

  drawTools(210116,”4”,”碧水靈兒”,”58”,2,false,”穎英”,”碧水靈兒”,”71974”,1,0,0,”/zw/comment.asp”);  

對《一段故事,一段回憶》發表評論 

唉~太長了,開始看得很入迷,可是後來時間關係~只看了一半~ 

墟~太長了…… 



佩服阿~ 回復穎英於 2006-4-23 16:23:00回復如下: (獎給發言者3分)  

偶寫了一中午…… 

  妹妹,我要對你說,真的對不起!對於你寫了那麼久的文章我卻沒有用心讀完,看到你說要大家留下腳印,我當然要支持了,就這麼說了,你看到我沒有讀完,並沒有說什麼,還獎了我3分,是的,妹妹,我是該被提醒的時候了,你寫了一中午,我卻沒有認真看,真的很對不起你,妹妹。真的,妹妹,這樣我真的很不好受,真後悔我沒有看完,以後,我發誓,對於妹妹的文章,再長我也要讀完。

  穎英最喜歡張含韻了,為此還寫了一篇《最想念的季節——給韻迷drawMng(72621,3,”4”,”碧水靈兒”,2,”穎英”,”58”,58); 》,看得出,她迷戀含韻之深了!

  穎英這個號,據我所知,好像是有兩個主人,一個是夢雪,而另一個則是妍歡,我最先認識的那個呢,就是夢雪!還對妍歡不太熟悉,所以呢,我一定要努力了!努力認識這兩個朋友! 

  

  最後呢,祝福可愛的穎英永遠HAPPY,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像剛剛長翅的小鳥越飛越高!

您正在瀏覽: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6)——穎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6)——穎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