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白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白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大姨一家、二姨一家、老舅一家一起去自駕游。 

  我們旅遊的第一站就是雲遮霧罩的長白山。長白山位於我國東南邊陲,是中朝兩國的界山,他的海拔2691米,是我國東北第一高峰。長白山具有原始、天工、神奇、博大、富饒的特點。是地球同緯度地帶自然狀態保存最好,生物多樣性豐富區域這一。 

  進入長白山後,我們遊覽的第一個景點就是長白山瀑布。下了景區車,我們就往山上登,走了一半,就看見一條條冒着熱氣的溪流。我問媽媽:“為什麼這河流水這麼燙啊?”媽媽說:“那是溫泉。”我又問道:“溫泉里的水是白色的,可是這水是黃色的啊?”媽媽說:“因為這水裡含有大量硫化氫和多種微量元素。”我們登上了山頂看見那飛流直下的長白山瀑布,讓我忽然,想起了李白寫的那首《望廬山瀑布》“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然後,我們做着越野車來到了長白山主峰白雲峰看天池。聽爸爸說,只有晴天才能看見天池的全貌。爸爸還說了,天池是一個正在休眠的火山湖,還是中國第一大火山湖。在主峰上往下看,雲就在腳下,似乎就像神仙一樣,有一種騰雲駕霧、飄飄欲仙的感覺。天池湖水深幽清澈,像一塊瑰麗的碧玉鑲嵌在群山環繞之中,使人如臨仙境。不過,長白山氣候瞬息萬變,使得天池若隱若現,非常美麗、壯觀。隨後我們又遊覽了谷底森林、綠淵潭、銀環湖等等景觀。 

  景色秀麗的長白山真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長白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