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舊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時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沒有鳥的天空,我??鳥一樣飛過。

  ??題記

  現實與夢境的距離

  端起一杯牛奶,看了看外面,這個寒冷而朔方的城市,開始下雪,一小朵,一小朵雪白乾凈的雪花,安靜地在風裡綻放,在冬天黑暗而寂靜的夜空中。

  那沉澱的記憶如死雨腐爛般浮出水面,令我窒息。胸口發出寂寞的聲音。走在大風中,像一隻無法收起翅膀的鳥突然累了。

  我常常在深夜與黎明間不斷追溯,不斷尋找,卻始終不能有個歸宿,恍惚般看見那個如西子湖邊水墨畫中的清秀男子,笑容如此空洞得虛無縹緲。

  我在深夜和凌晨交接時分,不斷找尋夢境,卻發現自己仍被孤獨地遺失在現實的沙灘上。

  沉澱下來的時間

  我喜歡在開滿大片大片花兒的地方尋找他,這是在我眼中最溫情的地方,他會在春始低頭,輕輕呼吸殘留在肩上的花朵清香。衣服上常常黏着細小花瓣,他摘下它們來咀嚼。

  我們會在這裡散步,背靠着背看到純藍的天空和湖水,大片開出美麗的花朵棉花,散發出清香的橘子樹,和蔓延的浮萍,他身上的味道很好聞,淡淡樟木混着松樹香。

  這裡離城市很遙遠,遠遠的也能看見飄散的炊煙,大片茂盛蘆葦在風中搖擺。一條幽綠小河緩緩漂走了一切我對他的思念,叢林的鳥兒嘩啦啦的飛出來,他彈着石子一打一個,然後再把它們放回天空。

  我想這樣時光真的能停留下來嗎?

  黃昏的時候,發現他做在那裡,紫色的野花在風中搖曳,暮色瀰漫著田野,他看着鳥群寂靜的飛過,他擺弄着花枝輕輕地說:”莫莫,我喜歡你,但是我要走了。”我搖搖頭,卻笑了。這個笑起來如春風般,皮膚白皙的男孩子,將被我鑲在相框里,隨着時光的腐蝕變得昏黃。

  再見吧,親愛的

  他離開了他的房子,他消失了。

  我有糾纏不清的夢境與現實,夢境有時就像靈魂深處遺失的幻想,在接觸它的同時,體會着破碎。

  那田野里一大片荒草,一切都回歸平靜,但起碼我可以睡的安穩,不會在現實也夢幻間遊離。

  時光已經輕飄飄的飛過,流逝的並未遠離你我,它已成為記憶永留。

您正在瀏覽: 舊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