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邂逅舊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邂逅舊時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的沙漏流逝着模糊的流年,同時也沉澱着牽動情思的過往,彷彿又有一顆流星劃過我單薄的青春,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迹。——題記

  一直珍藏着,那個夏天的夜晚,朦朧的燈火下,我們一起憧憬着什麼,是流星嗎?還是我們都割捨不下的友誼。

  那天,你急匆匆的闖進我家,眼睛紅紅的,分明是哭過的痕迹,你說明天就要搬去南方了,從沒去過的遠方,和離別四年的父母團聚,以後或許……你沉默了,淚水早已從我臉頰滑過。“一起看流星吧”我被你拉到天井裡。

  我們在淡淡的梔子花香中躺在地上,仰望着星空,星星很美,點綴着黑暗。你說:“流星是幸運女神灑下的種子,能幫助人們實現願望,如果我們看到流星許下願望,就能實現哦”明明不相信,心中卻若有憧憬的期待什麼。

  就這樣,我們一起等流星一起聊天,聊那次遲到一起在教室外罰站,聊那次打賭輸掉的冰激凌,聊午休的時候去池塘捉魚,我說那次罰站都因為我起床太晚,你說你送我的金魚是最漂亮的,我說下次打賭我一定贏你,你說……

  一顆璀璨的流星劃過寧靜夜空,留下一道絕美的弧線,我們不約而同的閉上眼睛許願,一直等到他消失在無盡的黑暗中。你的願望是不是和我一樣呢?是不是在為彼此祈禱呢?

  你還是走了,只留下一袋紙折的小星星,一封信:匆匆人生,歲月青春,有君相伴,未感孤單,猶如流星,擎起不滅光明。未覺然淚水已滴到掌心,浸濕了我整個淺藍色的世界。

  友誼真是個奇怪的東西,歲月消磨,時光侵蝕,它依然在記憶深處閃閃發亮。夢裡還會出現一起邊草帽,一起光着腳丫在河裡嬉鬧,一起看流星劃過,絢爛璀璨。

  山東臨沂沂南縣蒲汪中學初三:謝聖雯

您正在瀏覽: 邂逅舊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邂逅舊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