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憐天下父母心。”小時候的我一再認為考試考砸了,母親打我是殘忍的、可惡的。什麼“棍棒之下出孝子”一類的話還不是隨口說說,哪怕平時母親是那般呵護我這隻羽翼未豐的小鳥,在那般棍子下頃刻間化為灰燼,而如今我大了,母親不再打我了,母親只是對我說上幾句委婉的批評的話。我知道了,哪怕母親那刻再打我,再說那般無情的話,她也是愛我的,小時候,母親需要教育我,而長大了,母親需要我自己體味到錯誤,也許真的是打在兒女身,痛在父母心,棍棒無情落在我的身上時,母親心也在滴血,只是兒時的我還不能體會母親如此深沉嚴厲的愛罷了。

  誰說母親的愛只是那般溫柔的呢?她更是威嚴的。誰說愛一定是親切的呢?也許一頓“竹筍炒肉絲”后,更是愛淋漓盡致揮灑的時候,也許那染上白霜的鬢角,那一句一棍呵斥之後,那無助失落的眼神,恨鐵不成鋼不正是愛的表現嗎?自由只是霎時的故縱,沒有束縛哪來前進的動力,望女成鳳不正是父母含辛茹苦地孕育我們的希望嗎?

  母愛是平凡的,又是偉大的,媽媽,我理解您,您說過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收穫,只要我努力,您的辛苦不會白費的,我同時也體會到所有的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我看來是對的,生活要像彈簧一般才有動力充足,如果只是一條放鬆了的鐵線那麼它哪有動力呢?

  媽媽,我會體貼您,您周末讓我補習我是自願的,如果我有時間,哪怕您再叫我補畫畫、鋼琴、書法。我也會樂呵呵地接受的,畫畫是想讓我的手變得靈巧,鋼琴是想讓我享受那動人的音符,書法是想讓我成為一個中國人。我知道,您怕我沒時間才不讓我補習這些,您想為我解壓,但我會俏皮地對您說一句:現在壓力才是我的動力。

  媽媽,您對我的愛像是大山孕育小溪,土地哺育花朵,您為我帶來的風雨是想讓我不要成為溫室里的花朵,媽媽,有一天,我會成長成參天大數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