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要對你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要對你說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您好。

  有一句話,每當到嘴邊又咽下。因為我沒有勇氣對您說,雖然我說不出口,但還是要把我埋藏在我心裡很久的話對您說出來: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我愛你。

  媽媽,非常感謝您在我從出生到現在給我的照顧。每當我考試考不好的時候就會很傷心,就是這個時候您就會出來安慰我。告訴我不要泄氣,以後要多努力,這此考不好下次再加油。

  每到我無助的時候,是您來鼓勵我,為我加油。還說我是最棒的,媽媽相信你。這個時候我就會信心倍增,來完成平常完成不了的任務。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對我這10幾年來的照顧。我以後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好好學習,做一個對國家和社會有用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要對你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要對你說 暫無評論